林间风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。

原耽结尾

百年沧桑斗转星移,那一瞬间无声的时光首尾重叠,中间历史斑驳的书页全都默然消失不见。


他们从时间遗漏的缝隙中走来,以这一刻为原点,在满天星光下并肩而行,缓缓的走向远方。


淮上——《提灯照河山》





一场轰轰烈烈的改革


推开上千年的沉疴与迷雾


缓缓而行


一个时代的落幕 总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


priest——《杀破狼》





星河带从天穹横跨而过,正午最灿烂的阳光穿透明净的玻璃,照在楼顶金色的徽章上。


那枚徽章在这里屹立了157年,它的存在本身就代表着一句话:


我是联盟一级律师,我会以大星际时代最高法典的名义,竭诚捍卫你一切应有权利。


公理之下,正义不朽。


木苏里——《一级律师》





阳光依然干净,星河依然灿烂,世界也依然在长久深情中缓缓朝前走,于是时间奔流,得以见证人间,在漫长岁月里的所有永恒和不朽。 

木苏里 ——《黑天》




在这熙熙尘世间,所求不过如此,债必偿,恩必报,诺必践,情必守。


风调雨顺,山河长安。


此生便算是了无遗憾了。


木苏里——《铜钱龛世》





至此,祸乱的星辰终于回归正轨。


人们生于信仰,毁于信仰。


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。


Priest——《残次品》




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


世界灿烂盛大。


欢迎回家。


木苏里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


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,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。


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
木苏里——《某某》





沈清秋在前大步流星,听到洛冰河在身后叫着自己。


他轻轻的喊:“师尊。”


其实,这声音从未改过。


始终如一。


墨香铜臭——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





“我走到了我想去的地方,祝大家也能走过去。”段嘉衍话音停住,笑了笑:“毕业快乐。”毕业快乐。青春和恋爱。一切都欢喜。


引路星——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



说话的人抬头看了一眼天空,


哪有什么闪烁的雷电,


满目阳光,盛夏蝉鸣悠长。


木瓜黄——《这题超纲了》




园丁寻到了他的玫瑰花,他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,陪着小玫瑰,如同玫瑰花瓣那般柔软。无论是凋谢亦或是盛开,他都甘之如饴。如同他期望的那样。


西子绪——《死亡万花筒》




余邃起身看向时洛,两人对视,眼中都带着万千星光。


我能为你毛头少年一般,在世界赛上同另一整个俱乐部的人打一场亿万人见证的删号战。


我也能为你跋山涉水,一步步走到你身旁。


我还能为了你,洗尽心口的尘和霜。


漫漫何其多——《fog[电竞]》





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——


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


淮上——《破云》




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了……


你其实跟离开的人好好道过别,于某个长夜。


木苏里——《判官》




他们相视而笑。


这人间他们已经走过。


太古的遗憾,前世的别离,都不会再重演。


于是执手相牵,共同踏往仙桥之上。


他们前路风景,应当如此刻春光。


夜雨行舟——《病美人》





他们倾轧、争夺、机关算尽、舍生忘死。


就像是一道深渊,有的人跳过去,便出去了,有的人没过去,便摔死了。


而那道深渊,有一个名字,叫做――江湖


priest——《天涯客》




零点。新年钟声在这一刻敲响,传遍欢呼的人群,穿过漆黑的海面,向遥远的灿烂星海飞越而去。


淮上——《不死者》





他背叛了一生的信仰去爱他。


一十四洲——《小蘑菇》




我访故人明月下,灯花人面相映红,

一朝凤初啼春晓,万顷山河清平中,

总角藏酿君莫饮,经年归来与君逢,

人生何必长相伴,遥以相思寄东风。


肉包不吃肉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

这一刻窗外的阳光正好,树梢上绿意盎然,蝉鸣声悠悠的飘扬起来,微风穿过长长的走廊,带来初夏特有的暖烘烘的清香。


这一刻的世界仿佛在刹那间戛然而止,然后永远凝固在了奔流的时光中。不论世事如何沉浮,不论未来如何变化,这一幕的所有细节都会永远鲜活如初,永不变色。


韩越抬头望向天空,朝阳是那样蓬勃和耀眼,刺得他眼晴微微眯了起来。


真是生命蓬勃的季节啊,”他喃喃着道,随即笑了起来。


“夏天真的到了啊。”


淮上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


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,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收敛起利刺,用黑暗换取月光。


纵身一跃,陷入柔软宇宙。


永久落网。


稚楚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评论(5)

热度(31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