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间风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。

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语录

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,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收敛起利刺,用黑暗换取月光。


纵身一跃,陷入柔软宇宙。


永久落网。




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




你是我的文艺复兴




65万个小时后,当我们氧化成风,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,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的尘埃。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,而我们,也终究会在一起。




这双眼眸是那么的亮,亮地像是从遥远的星系而来,像一颗诞生于恒星微粒,由电子正负碰撞产生的光子。



园丁寻到了他的玫瑰花,他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,陪着小玫瑰,如同玫瑰花瓣那般柔软。无论是凋谢亦或是盛开,他都甘之如饴。如同他期望的那样。



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嫌犯。




当初那个哭泣的孩子,跌跌撞撞地从时光的迷雾中跑过来,裹挟着春风撞了他满怀。


泪水变成轻柔的吻,稚气化作一腔热忱。


拥抱住咬牙强撑了多年的他,温柔地拍拍他的后背。


这一次轮到他说,别怕。




拥抱一朵玫瑰需要勇气和耐心。


我知道那些刺会扎进皮肤里,刺进血液里,没关系,给我一分钟,我把它们拔出来,这点痛很快就可以缓过去。


但我依旧想要拥抱那朵玫瑰。




当我终于等到这一天的时候,我开始纠结了,因为无论是宇宙还是玫瑰,我都想给你。所以,请允许我向你介绍,这是NGC2237号星云。或者我们可以叫她,玫瑰星云




买夏习清给我画的所有画,拿来给我陪葬




留恋富士山的樱雨雪光,却又畏惧随时喷薄而出的炽热岩浆


人的欲念总是自私而复杂




我以前奢望过爱。


我极尽所能展示自己的闪光点,学着去做一个不会让他们丢脸的小孩。


但后来我才发现,我需要的根本不是爱这样的奢侈品。


我只是需要一个人,在我害怕的时候,替我打开这扇门。




当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,光就有了形状



只有玫瑰,与你相称



killmywaytoheaven.”

杀出一条血路,去天堂见你
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