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间风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。

杀破狼语录

何人知我霜雪催,何人与我共一醉。


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


“臣顾昀,救驾来迟了。”


“我大将军一言九鼎,战无不胜。”


“我恨死你了。”长庚道,“我恨死你了顾子熹。”


人人都以他为倚仗,谁会心疼他一身伤病


偌大一个家国,偌大一个天下,东西隔海,南北无边……

放不下一台远离尘世的神龛。


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

此道名为“临渊”。


你若输,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,你要死,我给你殉葬


为将者,若能死于山河,也算平生大幸了。



“经年痴心妄想,一时走火入魔。”


乌尔骨的尽头,有一个顾昀。

……犹在千山万水之外。


他毕生所求,不过家国安定而已。

若可战,便披甲上马,若需守,他也愿意做一个丝路上清贫的商道守卫。



临到阵前,谁不想死谁先死



顾家没有退路,要真有那么一天,顾某人只好身为燃料,为我外祖家的江山殉葬



本侯乃是堂堂玄铁三部一枝花,美名都远渡重洋去了

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